close
一副胸蹚緩緩靠近,我閃避著,昏暗的燈光裡竄出聲音:我是真的想抱你...
我抬起頭...那個人是夢寐以求的人..
你抱著我問..以後可以不要在這樣了嗎?
我問:怎樣?
你哽咽的說:像分手之類,要分開的話..你不要覺得只有你會難過...
⋯⋯
這是夢吧..
如果是夢就不要醒吧...
我已經無法控制激動的淚水..



1:30的鬧鐘響起..
睜開眼..
床上另一邊依舊空盪
安靜的空氣裡,只有屬於我的呼吸聲...
終就還是回到現實..
一個你已經離開我的事實..



陀螺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o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