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們會把心裡最美好的想像投射到那個她身上,認為有了她,世界就會變得美麗,但現實生活中,她永遠跟你只是平行線,這樣的付出是否值得?我想沒有人會知道,手放開才能緊握另一隻手,這句話,送給我自己。

 

夜景

天空藍藍的,就像我的心情,也藍藍的....

記得幾年前,我可以很開懷的跟著你跑,跟隨你的腳步,一起開心的出遊,有我們的最佳玩伴,我們有最好的默契,是最好的朋友,那時光,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我們可以相互扶持,分享心裡最深的感覺,當你病了,我可以陪著你,幫你分擔心裡的問題。當我倦了,你會聽我抱怨,幫我想出最佳的對策,解決我的困境。

這些都是過去我最珍貴的回憶,我以為我可以用怨恨做藉口忘記,沒想到,回憶只是埋的更深,並沒有辦法讓我真正的遺忘,其實,認真的想起來,是我的問題,我的虧欠,大哥。


DSC02762.jpg

 

最近,又跟她聯絡上了,其實我真的很沒骨氣,明明說過So long了,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忘記她呢?

一位很貼心的朋友告訴我,因為她變成了回憶,所以她是最美的,不要再去見她了,也不要再到妳們的世界裡去。

這樣,對大家都好。

因為,時間是孟婆湯,她會幫人遺忘,也許,現在你們的身邊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也許,妳們也恨我,不再等我了。

也許,只是也許。

 

但,當她說要見面的時候,為什麼我還是拒絕不了呢?

她說要我們一起見面,在回到從前的時光。

我說不了,時間不夠久,我沒辦法說服我自己。

 

其實我沒說出口的是,我對她還有感覺,我還在做不切實際的妄想,我還有夢....

我沒有把握到時候我會不會再瘋一次,會不會再給大家一次傷害。

再掉進去一次情緒的陷阱,我想,這一次,不會有人在同情我了。

一次是意外,兩次就是自找的,就是笨了。

 

我想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心情,重新開始。

但,怎麼做?

也許我是很沒骨氣的一個人吧....

 

把手放開,才能牽另一隻手。

我有一整座花園,不要只看幾朵花。

謝謝妳,最貼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o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