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下班後,跟親愛的在美麗華摩天輪下,喝了杯酒,聽Band唱歌,順便聊到了最近生活的點點滴滴.

困擾我很久的,那段感情,我們也談了很多。

原來我一直放不下的,只是我自己的不甘心。

 

恨他,是自己不承認失敗。

逃到大陸去,是自己迴避面對失敗的自己。

想見她,是不甘心自己的失敗。

 

寫到這裡,傻子都知道,真正的問題,還是在我自己。

 

親愛的說了,其實,我放不下的,是我自己。

 

因為我捨不得放棄,所以相對的也不放過自己。

所以這些年來,我沒有真正的開心,也沒辦法給在身邊的人,開心的生活。

 

這不是愛。

愛一個人,就是要看她幸福。

 

如果真的放不下,不甘心,給自己一個機會,對她把事情說清楚,把以前沒說出來的,都說出來。

給她一個選擇的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嘗試的機會。

感情是沒有輸贏的。

 

就算沒有被選擇到,這過程也是美的,再怎麼樣,不會比現在更糟糕。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重點是,讓自己甘心,才能找到對的那個人。

否則就算她在你眼前,你也會視而不見。


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種可能, 沒有一定要怎樣才是贏, 等到蓋棺論定 都說不准了,何況是現在進行式?

緣分很奇妙的, 你越想要的時候, 就是不出現, 在你看淡了, 緣份就會悄悄來了。

認識自己,把握自己的人生。對自己再好一些,給自己一條路走。

其實 外人說再多 都是外面看  重點 還是你自己

所以,其實我自以為成熟了,可以面對一切了,在本質上,我還是個小朋友,不懂得放開手。

 

我們總想表現得不在乎,尤其對於那最在乎的事。

所以我們仍對於自然地說出我愛你不夠熟練;對於撫摸愛的身體太過羞澀;對於大膽說出心裡的感覺有障礙;所以,我們總是繞著圈、拐著彎,希望能愛與被愛卻又不失冷漠的姿態,所以,很多的扭曲壓抑變產生,阻擋在我們、與愛之間。~摘自陶晶瑩-我愛故我在

原來,我所執著的,不是愛。

我所執著的,是不能面對的失敗。

 

感謝親愛的,每次都在我崩潰的邊緣,一點一點的把我拉起來。

感謝親愛的,每次在我情緒失控的時候,用妳包容的心,引導我的情緒,不讓它肆意奔流。

感謝親愛的,因為有妳,這個世界就多了一點溫暖。

感謝親愛的,妳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感謝妳,親愛的,我會去做我想做的事,不要去計較結果。

為這個故事,寫下一個句點。

 

感謝妳,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o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