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因為情緒的問題,

突然間爆發開來,

傷害周遭的朋友,親人,及愛人。

仔細看看走來的這一路,

發現自己幼稚的可以。

總是以為沒有做不到的,

總是認為我要的就一定得的到。

總是想別人都是欠我的,都是理所當然的。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風風光光,或是瘋瘋癲癲的走完了32個年頭。

只有這兩天,完全沒有情緒的過著。

回首,那些我愛的人,

是否都已被我傷害至深,

最後不得不離開我呢?

後悔的眼淚流了太多...

但已不能挽回甚麼....

 

讓自己放空...

讓時間療愈自己...

也祈求能祝福我愛的人,都過得比我幸福....

Thank you, everybody.

特別是大哥,姐。

謝謝妳們,一直沒有放棄我,即使是我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o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