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過去了...

心裡的傷,也在這些忙忙碌碌中...

被遺忘,被深藏了...

但還是會因為一些小動作,觸發,想到過去得美好...

回憶很美,但卻是現在的我不想去想到的...

 

還是很在意吧...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明明就喜歡貓,可是還是養了狗狗...

明明就愛臘腸,最後抱得是貴賓...

我想我還沒解脫...

還不能,成熟的,面對。

 

曾經擁有過,

但我卻沒有把握...

好多話,我以為有機會可以說出來的,當時我沒有說。

從我們結束,到我發瘋,到現在回到正常生活。

 

一路上,

看了很多風風雨雨,

很多人扶著我,拉著我,把我從心靈的黑洞中拉出來...

對於她們,我感謝。

我會好好的過下去的,如果這是妳們希望的。

如果這是妳希望的...

 

去吧...射手,這邊不是妳停泊的港口....

展翅吧...雙魚,你是孔雀,是為了驕傲的開屏而存在,不是卑微的祈求憐憫與愛情。

同情,是妳不需要的東西...

 

很多話想說,但是現在,

原諒我沒有說...

原諒我沒有說出口的一句話...

"對不起..."

這是,最後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o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